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中国拳击5金3银2铜无愧亚洲霸主 印度成新势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7日17:4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在26日全部结束,中国拳手们一共获得了五枚金牌,三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再次证明了中国拳击在亚洲拳坛的冠军地位。而印度队则是以两金三银四铜排在拳击项目奖牌榜的第二位。

  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在拳击项目上获得两枚金牌和三美铜牌,夺牌数仅次于乌兹别克斯坦队,排名第二。而在这次亚运会上,不仅中国队在奖牌榜上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印度队也悄无声息的升至第二位。他们在男子项目上获得两块金牌、三块银牌和两块铜牌,女子项目中也获得了两块铜牌。

  奥运会铜牌得主维金德尔-R在这次拳击比赛中表现的确出色,他以7-0战胜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两次世界冠军得主阿博斯-阿托耶夫,斩获75公斤级金牌,同样来自印度的克里尚-维卡斯则是在60公斤级比赛中出人意料的以5-4战胜了中国选手胡青,取得金牌。

  印度队中获得银牌的选手则有男子64公斤级的桑托斯-库马尔-维诺图、男子91公斤级选手帕拉姆吉特-萨莫塔、男子81公斤级的迪内希-库马尔。

  乌兹别克斯坦队此次亚运会拳击的奖牌数排名第三,他们的热门选手谢里克-萨皮耶夫以9-3战胜了自己的队友乌克塔姆忠-拉赫蒙洛夫获得男子69公斤级的金牌,达尼亚尔-叶列乌西洛夫以16-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来自印度的桑托斯-库马尔-维诺图,获得男子6公斤级金牌。

  雅典奥运会上的银牌得主,来自泰国的拉坡-贝奇功为他们国家拿下了唯一一枚拳击金牌,另一名夺冠热门选手,亚洲锦标赛57公斤级冠军武迪猜-玛素则是以1-5败给了印度选手桑托斯-维诺图,获得男子64公斤级铜牌。(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