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邹拳王赛后晒“隐私” 向女友求婚比奥运夺金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10年11月27日16:42

  “我再次向大家道歉,”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邹市明两度向记者道歉。在成功卫冕男子46至49公斤级的亚运拳击金牌后,他临时被安排向领导献花,让记者多等了几分钟。

  “刘翔贡献比我大”

  虽然与刘翔同为奥运会冠军,也是各自项目上的领军人物,但邹市明却显得要谦虚得多。对于有记者称他为“拳击界的刘翔”,邹市明笑称“不妥”。

  “刘翔贡献比我大,”他说,“不是我自己低调,刘翔的贡献和影响力我确实无法比。我要向刘翔和姚明学习。但因为项目不一样,被接受程度不一样,我希望中国拳击能走到世界上去,展示我们对抗项目上的风采。”

  “女友帮我开微博”

  邹市明的微博也受到了拳迷的关注,不过他坦言:“微博是女友为我开的”。不过,他表示,自己在训练轻松的时候,也在运动员村里抢电脑,但总是抢不过别人,所以一直没有更新。

  谈到身为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播的女友冉莹颖,邹市明表示:“我希望早一天把女友变成太太,这一直是我的愿望。我回去会问一下,试着向她求婚。”他随后还不忘补充:“她在故意刁难我,我感觉她答应我的求婚比我拿奥运冠军更难一些。”

  据中新社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