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小冠军最爱看动画片 曹缘:希望能创造一个时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7日16:38

  15岁的曹缘是跳水队里的小不点,仅1米45的身高,看见谁都“哥啊、姐啊”地叫着。不过面对记者,他总是装出一本正经的模样,刻意回答得很老成,更人小志气大地扬言:“我希望能够创造一个时代。”

  不过被问到作为北京人,喜不喜欢听相声时,他马上童心毕露:“我毕竟还小,喜欢看动画片!”看到哄堂大笑的场面,他急急地大声申辩:“本来就是嘛!相声是大人听的东西,我更喜欢看小品!”

  这是曹缘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被问到赛前有没有想过拿金牌,他的回答很响亮:“也想过,可是想有什么用呢,还是得按照教练交代的要领跳。”

  话虽说得响亮,可昨晚的男子10米跳台比赛火亮和曹缘竞争得相当激烈,两人排名交替上升,曹缘第四跳307C跳得不好,一下子和火亮在总积分上拉开了11.05分的差距。“当时第四个动作跳下来,我感觉没戏了。”曹缘老老实实地承认,不过接下来的第五跳307C,他的发挥竟然获得了六个十分,这又让他重新点燃起了希望,并最终夺冠而还。

  在曹缘心里,一直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田亮。“田亮哥跳得好啊,我现在跟他的差距在于跳台上的自信,田亮哥很有霸气,很多对手都怕他。”至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曹缘人小志气大,奥运会金牌并不能满足他:“下一个目标肯定是先拿奥运冠军,而且,我希望我能创造一个时代!”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6粉丝

关注

羊城晚报

1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