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亚运-女排连挽三局点仍告负 0-2韩国被逼上绝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决出一枚重量级金牌,在女排赛场冠亚军争夺中,中国队遭遇老对手韩国,结果在首局中,中国队一度7-2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25-21逆转。第二局一路落后,尽管连续挽救三个局点,但仍以22-25告负,中国队被逼上悬崖。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开局0-3落后,暂停结束后,中国队终于在二传上进行换人,用小将沈静思替下魏秋月。节奏上的改变让韩国队也有些不适应,掩护下,李娟四号位扣球得手,周苏红2号位跑动进攻,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到8-9。面对对手连续追分的势头,朴三龙也请求暂停中断中国队节奏,随后换上9号林明玉发球冲击一传,中国队在一传不稳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拿3分,中国队8-12落后,虽然在后来的争夺中,中国队一度在发球上冲击对手,但自身失误不断,双方差距依然保持在4分左右。李娟4号位进攻还是频频无法突破,14-18落后的时候,俞觉敏再次用张磊换下周苏红。这样的换人没有改变中国队进攻乏力的局面,一传不稳,没有战术配合,王一梅被三人拦网,李娟扣球出界,中国队16-21落后已经5分,尽管这时候,俞觉敏再次用陈丽怡换下李娟,中国队在19-24的时候利用沈静思的发球轮顽强将比分追到22-24,但韩国人抓住一次进攻一会,由金延璟4号位强攻得手,25-22拿下第二局。中国队大比分0-2落后,被逼到绝境。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