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男子马拉松韩国选手干扰对手 为夺冠而不择手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7日14:20
广州亚运会男子马拉松颁奖 韩国选手池永骏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7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田径比赛进入最后一项,男子马拉松的比赛当中发生了一个小争端,卡塔尔选手萨利姆在补水的时候受到韩国选手池永骏的干扰,他对此表示非常不满。

  卡塔尔选手萨利姆在比赛中一度取得领先,但是他后来被韩国选手池永骏超越,两人在补水的时候还发生了龃龉。当时两个人同时去补水,结果池永骏补水的时候胳膊碰到了萨利姆,萨利姆随后挥手打了池永骏肩膀一下,这对萨利姆的比赛产生了影响,随后萨利姆一边跑一边用手指着头,示意池永骏的“脑子有问题”。

  两个人的争执过后,萨利姆再次遇到麻烦,他伸手向路边的志愿者要水的时候,志愿者递给他的是杯装的水,可他示意需要瓶装水,情急之下他居然停下脚步,低头去拿地上的瓶装水,他拿起第一瓶摔在了地上,第二瓶水他才打开饮用。

  最终韩国选手池永骏第一个冲过终点,显然他并没有受到此前的小冲突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