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日本痛失女子马拉松金牌 选手自责训练不够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7日13:43
女子马拉松颁奖 中国选手周春秀夺冠朱晓琳摘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7日广州报道) ) 亚运会的比赛渐入尾声,女子马拉松比赛当中,中国选手周春秀、朱晓琳包揽冠亚军,这两个人分别都创造了赛季的最好成绩。赛前声称要包揽冠亚军的日本队却只拿到了第5名和第7名,赛后获得第7名的日本选手加纳由理表示自责,她认为自己训练中不够努力导致丢金。

  加纳由理原本是日本队最有希望摘金的选手,她本赛季的成绩也仅仅落后于周春秀,在所有队员当中排在第二名。所以日本队赛前才会喊出夺金的口号,但是比赛开始后加纳由理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她早早的就被甩出了第一集团,最终仅仅以2小时33分56秒的成绩排在第7位,这个成绩比她赛季最好成绩慢了9分钟。

  加纳由理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我有点紧张,所以跑得不是很好。我的脚上起了水泡,但我觉得没有对我的比赛有影响,我是觉得自己在这个比赛当中精力不够集中,这导致了我最终输掉了比赛。”

  加纳由理承认,自己平时训练不够努力,这导致亚运会的惨败,她说:“我的教练说我很有竞争力,所以我感到很自信,这导致我在训练中对自己的要求不够严格,出现了问题之后,我自己也没有尽力去解决。”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