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朱晓琳:30公里时决定比赛 伦敦奥运先拿参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7日12:49
女子马拉松颁奖 中国选手周春秀夺冠朱晓琳摘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7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的比赛渐入尾声,女子马拉松比赛当中,中国选手周春秀、朱晓琳包揽冠亚军,这两个人分别都创造了赛季的最好成绩。朱晓琳表示自己30公里左右体能开始下降,并且遇到一些坡路,这导致她最终不敌队友周春秀。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制订了比较周密的战术,朱晓琳说:“我们的战术就是两个人交替领跑,希望把整体成绩带的好一点,30公里之后就看个人的能力了,谁还有体力谁就去冲。”

  30几公里之后,朱晓琳逐渐被队友周春秀甩开,她赛后说:“我后来体能有点下降,加上赛道上坡路比较多,对我来说一定的难度。”尽管未能夺冠,但是朱晓琳也创造了赛季的最佳成绩,她说:“成绩还可以吧,比赛也不是很轻松,能跑出赛季最好成绩还是挺高兴的。”

  朱晓琳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备战伦敦奥运会,她表示:“现在参加的所有比赛都是为伦敦打基础,奥运会目标还没有确定,我还是先能参加再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