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摔跤综述:伊朗夺七金位列第一 中国获三银四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6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16届亚运会接近尾声,摔跤项目也在今天结束了全部比赛。今天又进行了三项决赛,中国选手获得两枚银牌一枚铜牌。六天的比赛,中国队共获得3枚银牌4枚铜牌。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女子自由式55公斤级比赛,决赛中中国的张兰0-3不敌日本选手吉田沙保里,收获了一枚银牌。哈萨克斯坦的艾伊姆·阿布季尔金娜和朝鲜的朴妍姬获得铜牌。

  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决赛在哈萨克斯坦的叶连娜·沙利吉娜与蒙古的奥其尔巴特·纳桑布尔玛之间展开,结果前者在比赛中迫使对手双肩着地而一举获胜。中国的陈萌和韩国的朴相银获得铜牌,陈萌以双肩着地的较大优势击败了印度选手苏曼·孔杜。

  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李丹对阵蒙古的格列格扎木茨·纳兰其米格,两人技术分之比3-10,分级得分1-3,李丹屈居亚军。日本的滨口京子和哈萨克斯坦的古泽尔·马纽罗娃获得铜牌。

  六天的摔跤比赛中,共赛了18个项目,亚洲强敌伊朗队夺得7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日本队获得3金名列第二。中国队获得3银4铜,没能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