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蒙古女拳手创造本国历史 自豪为国争光异常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6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75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中国女拳手李金子以16-3的悬殊比分战胜了蒙古选手温德拉木,这样任灿灿、董程和李金子三名中国女拳手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三个女子级别项目的金牌,中国女子拳击在奥运会的前景一片光明。

  今天的这场比赛完全没有悬念,尽管蒙古选手温德拉木在体型上稍占优势,不过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远远不如李金子。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温德拉木甚至每局得分都超不过1分,在前三局每局只得1分的情况下,第四局1分未得,最终3分的成绩也与李金子的16分相去甚远。

  不过赛后对于自己的惨败,温德拉木并没有感到太过于失落,因为如她自己所说,早在赛前就知道中国拳手实力太强,自己根本没有机会去获得金牌,今天自己只是在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这是我参加的第二个国际赛事,我不但没有感觉到任何压力,相反比赛中我非常兴奋。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我为我们的国家争取到了一枚奖牌,要知道这是蒙古在拳击项目的第一枚奖牌。”

  温德拉木说得并没有错,她为蒙古代表团拿到了本届亚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拳击奖牌,可以说属于创造历史的人物。事实上整个蒙古国内从事拳击项目的人很少,而练女子拳击的更是少之又少,温德拉木的教练就是在她之前蒙古国内唯一的一名女子拳手,在人才储备如此薄弱的情况下,温德拉木能够为蒙古拿下这枚奖牌实属来之不易。

  “这枚奖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能够激励我回去更加刻苦的训练,我会加倍努力,争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温德拉木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