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意志让自己打到最后 会怀念国家队生涯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22:03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决赛中77-71韩国队获得金牌。王治郅在最后一届亚运会中得到20分4个篮板。赛后大郅眼含热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是你48小时以来的连续第三场比赛,什么让打到现在?

  王治郅:“意志吧。我一点劲都没有了,防守都说让我上去,我都动不了。没什么特别,这就是正常的工作,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没有什么两样。”

  记者:从98年到现在你已经不是追风少年了,怎么评价自己。

  王治郅:“很感慨,最后我抢篮板挺快的,毕竟岁数大了,总有一天我会离开,我会很留恋在国家队的生涯,希望我们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在亚洲和世界证明中国的价值。”

  记者:你对中国队年轻球员有什么样的忠告?

  王治郅:“每一支球队都要面对新老交替,我希望他们延续我的竞技状态,年轻球员成长起来,我会离开的,他们给了亚运会很大的帮助,都起到了各自的作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