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泰国女拳手拿奖金替父治病 直言早知打不过董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6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继续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60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董程以13-4击败了泰国拳手达沙玛丽-通占,这样董程也继任灿灿之后再次为中国女拳手正名。

  而获得银牌的泰国拳手通占似乎并没有太过于失落,赛后反倒是一脸笑容,赛后通过混合采访区的她告诉记者,虽然这次亚运会她只获得了一枚银牌,不过泰国政府依然会因此奖励她大约10万人民币的奖金,“夺得银牌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爸爸在生病,我却没有钱给他治疗,现在拿到奖金之后,我可以送他去医院进行治疗,我实在太开心了。”

  事实上今天泰国选手在比赛中不可谓不拼,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使得她在比赛中完全被中国女拳手董程控制住了节奏,前两局比赛她甚至一分未得,看台上的佛山拳击迷们也为她鼓掌加油,在后两局比赛她各取2分,才避免了被替光头的命运。赛后通占告诉记者,自己和中国选手相比实力相差太大,所以自己根本没打算赢中国拳手。“赛前我就明白自己没有能力战胜中国队的选手,所有我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只需要享受比赛的过程就可以了。”

  亚运会结束之后,通占回到泰国国内之后将会继续训练,而接下来将迎接世锦赛和奥运会的挑战,通占坦言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回泰国之后我会更加刻苦的训练,让自己的肌肉更发达,更有力量。女子拳击进军奥运会之后我非常高兴,我希望自己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奥运会。”(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