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专家评论

王大伟:吃够了牛杂萝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26日21:42

  在酒店附近的街道边上,有一家不大的饭店,卖一种叫做“牛杂萝卜”的食物。和这个名字一样,做法也简单,门口支上一口大锅,一边煮的是牛杂,一边煮的是萝卜,一个小纸筒里,里面盛上煮熟的萝卜,上面铺一层煮熟的牛杂,就成了。一份六块钱的价格不贵,拿在手里也很方便,加上这条道路正是酒店里的记者们去坐媒体班车的必经之路,于是,人们看到肩上背个大包,手里拿着一卷牛杂萝卜,匆匆赶路赶车的亚运会采访记者们。

  其实,这个“牛杂萝卜”的味道说不上好,主要是可以随买随走,不耽误时间,再加上携带方便,比肯德基之类的洋快餐又实惠,对于时间紧张的记者们来说,自然成了很“受宠”的食品,以至于有时候你一上媒体班车,都会闻到车里一股萝卜味。昨天中午,我拿着两纸筒“牛杂萝卜”登上前往篮球馆的车,碰上了两个“口味一致”的同行。司机师傅听说大家就准备拿这个当晚餐时,有点同情地说了一句:“这也太艰苦了吧。 ”一位胖胖的女同行点着头用地道的北京话说:“马上就苦尽甘来了,回家天天吃我妈做的大餐,牛杂萝卜再见了。 ”这句话得到车上八九个人的一致赞同,还有人由衷地说了一句:“好啊! ”看来大家都有点亚运疲劳症了。(王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