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中国龙舟队举办亚运庆功会 影星邵兵任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6日21: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6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龙舟协会在广州为中国龙舟队举办了庆功仪式,仪式上影星邵兵也以“中国龙舟协会形象大使”身份首次亮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龙舟队本届亚运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龙舟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成绩显著,取得3金2铜的成绩,尤其是男队以纯业余的农民为主,夺得铜牌,这枚奖牌被称为“不似金牌胜似金牌。”


  中国龙舟队领队邹积军也称赞了队员本次比赛的表现,“本次比赛可圈可点,女子超额完成任务,男子也超越了自己的历史。我们是草根队伍,跟跟海军陆战队这样平均小十几岁的队伍能打出这个水平,难能可贵。”

  今天著名影星邵兵也现身庆功会现场,他以“中国龙舟协会形象大事”的身份首次亮相,此前练过皮划艇的邵兵担当形象大使无疑十分合适。“皮划艇毕竟是在欧洲发源的项目,而龙舟在中国有几千年历史,希望以后能发扬光大。”邵兵说。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