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曹缘:相声只有大人们才听 我喜欢看动画与小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6日21:30
跳水男子10米台颁奖 中国选手曹缘摘金火亮居亚

    搜狐体育讯 “我喜欢看动画片,相声都是大人看的东西,我喜欢看小品。”15岁的曹缘说出这话之后,台下的记者“大人”们都笑了起来。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结束了最后一项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台决赛中,曹缘后来居上,力压老大哥、奥运冠军火亮夺冠。

  “能拿到这个亚运金牌我感觉很高兴,毕竟是我的第一次亚运会,今天我的动作有好有坏,这对我是个锻炼,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赛后曹缘像一个小大人一样,总结着自己的发挥。整场决赛曹缘在完成207B时出现了明显失误,一度落后火亮13分,但是凭借在第五跳一个完美的307C ,得到了全场裁判的满分,而最终实现反超,夺得亚运会的金牌。“第四个动作跳下来觉得自己没戏了,但是后来307C跳得很好,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夺冠的。”曹缘说。

  亚运会是曹缘参加的最大型的综合性运动会,而年轻的他也感到了一丝紧张,“赛前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比赛前紧张是正常,但是控制住紧张 对你是很好的帮助,控制不住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失误。”曹缘说。而在火亮稳定的发挥之下,曹缘表示自己也没有太大压力。“紧张有什么用 ?他表现好,我没有压力。不管对手如何,跳好自己,自己动作跳好了,也会给别人带来压力。”此言一出,大家都笑成一片。

  作为来自北京的小孩,曹缘表示他自己并不喜欢像一般北京的人那样看相声,“我喜欢看动画片,相声都是大人看的东西,我喜欢看小品,” 曹缘俏皮地说道,“至于喜欢看什么动画片,就是《奥特曼》一类的东西。”(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