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邹市明:回去尝试去求婚 但难度比拿奥运冠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6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继续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9公斤以下级比赛中,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以9-5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成功卫冕。

  邹市明的获胜属于情理之中,除了首局上来稍微遇到一些抵抗之外,大部分时间他投凭借独步天下的“海盗”打法跟对手周旋,让对手有些无处发泄的感觉,最终邹市明轻松点数优势战胜对手,让观众感觉这块金牌来得异常亢奋。赛后邹市明一脸轻松地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有意思的是,今天来采访拳击的女记者比较多,这也使得发布会的话题集中到邹市明的私人问题上来了。

  有记者问邹市明,最近自己的个人微博更新比较快,是不是喜欢通过微博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和感受。台上的邹市明略显羞涩地告诉记者,自己的微博是女朋友帮忙开打,平时在训练比较轻松的时候,会经常上网去更新微博。不过来到广州,进入亚运村之后,终于没有带电脑,又抢不过其他运动员,因此更新得比较慢,只能用手机进行简单的更新。

  谈到女朋友的话题,记者们的兴致一下子就上来了,此前也有媒体报道邹市明的女友是央视某位美女记者,两人相恋多年但是一直没有结婚,今天一位记者直截了当地问邹市明什么时候打算结婚,这个问题一下引起了全场哄笑。台上的邹市明更加不好意思了,“我自己肯定是想早一天把自己的女朋友变成太太,这是多年的愿望了,当然我也想尽快实现这条心愿,这次比赛结束之后,回去我要去试一下。不过我这个人在感情上和拳击台上完全不一样,有点不好意思,我回去努力试一下吧。”邹市明坦白的发言也使得众人大笑。说到这里,刚刚结束发言的邹市明似乎想到了什么,抢过话筒还补充,“我女朋友好像在故意刁难我,我感觉求婚要比拿奥运冠军还要难。”话音未落全场爆笑。

  有记者对邹市明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邹市明你有没有打算进军娱乐圈,尝试一下去拍个功夫片什么的?”台上的邹市明被逗乐了,恰好佛山是叶问的咏春拳和黄飞鸿的诞生地,邹市明表示自己以前来过佛山很多次,被这里的武术氛围深深吸引,“我去看过咏春馆,也很喜欢黄飞鸿电影,我觉得体育和武术有一些东西时相同的,我是一个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的人,有机会我想我会去尝试功夫片的。”(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