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女子4x400中国遗憾摘铜 郑智慧:下次干掉她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6日2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6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田径女子4*400米接力金牌产生,印度队最终摘得金牌,中国队只拿到了一枚铜牌,赛后中国队队员郑智慧表示下次比赛一定要干掉对手。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平平,最终只能拿到了第3名,郑智慧说:“一枚铜牌应该也算是完成任务了吧。赛前我们也想过要拿金牌,但是见到对手之后,还是觉得我们的实力差距有点大,不过不要紧,我们下次争取干掉她们。”

  印度队在决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她们也为获得这枚金牌感到高兴,队员考尔担纲第四棒,她最后时刻超越了400米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奥莉加·捷列什科娃,考尔赛后说:“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也是400米的金牌得主,我跑到200米的时候,她还在我前面,但是我告诉自己我能超过她,我做到了这一点。”

  考尔的队友乔斯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很高兴能赢得金牌,我一直感到压力很大,去年的广州亚洲锦标赛上我们赢得了银牌,那时候我就决心要在亚运会上摘得金牌,今天我们成功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