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男子拳击56公斤级:张家玮3-8落败 泰选手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6日20:24

    搜狐体育讯 11月26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迎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拳手张家玮3-8不敌泰国选手沃拉坡-贝奇功,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

  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张家玮与泰国选手沃拉坡-贝奇功争夺冠军。此前的三场比赛,张家玮赢得并不轻松,此役面对以防守反击打法为主的泰国老将,张家玮需稳扎稳打,不能急躁。

  首回合比赛,沃拉坡-贝奇功开局后凭借快速的前冲击打得分。随后的比赛,面对强势的沃拉坡-贝奇功,张家玮显得办法不多,而沃拉坡-贝奇功则在相持中故技重施连续精准地直拳得分。比分落后的张家玮急于扳平比分,连续追击对手,在拿下2分的同时也被对手抓住空挡连续击打。本回合结束,张家玮以2-6落后。

  第二回合,张家玮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发起反击,不过进攻欲望强烈的张家玮在得分效率上远远落后对手。在开局后的一阵猛攻中,张家玮再次被沃拉坡-贝奇功抓住空挡击中,2-7落后。回合过半时,张家玮迅速近身,一记小摆拳击中沃拉坡-贝奇功将比分扳成3-7。随后的相持中,沃拉坡-贝奇功再次机敏地抓住战机一记快速的直拳击中张家玮,将比分改写为8-3。

  第三回合比赛,张家玮继续保持着积极地反攻态势,不过老道的沃拉坡-贝奇功并没有给张家玮露出空挡,张家玮的疯狂反攻并未取得点数。

  最终,张家玮以3-8的比分落败,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泰国选手沃拉坡-贝奇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