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泰国队坦言目标三连冠 希望下届能赢回接力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6日2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6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在男子4x100米的比赛中,由劳义、陆斌、梁嘉鸿和苏炳添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78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华台北和泰国队分别获得二、三名。赛后泰国队运动员瓦差拉-颂迪表示,自己和队友赛前的目标是三连冠,不过由于队友意外受伤而影响了队伍的实力。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棒的比赛,”瓦差拉-颂迪对记者表示,“因为有一位主力重伤,泰国队赛前两星期重组。我们请到了一位只有17岁的青年运动员参赛,对于这个成绩我们非常满意。”据了解,现在泰国队中有两名队员都有伤病。

  “4X100米男子项目在泰国非常受欢迎,因为我们有很好的传统,是釜山和多哈亚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瓦差拉-颂迪透露在赛前泰国队制订了三连冠的目标,但是由于主力队员伤病临时换人,所以没有能够赢得冠军,“但是泰国人民对于这个成绩应该是满意的。”颂迪说。颂迪认为无论男队还是女队,泰国选手在交接棒方面做得比较好,而平时选手们在这个项目上的训练也比较多。

  据了解在泰国短跑项目非常受欢迎,而年轻选手也正在茁壮成长,“我对年轻选手非常有信心,感觉到现在是一茬比一茬好,我希望下届泰国队能够赢回金牌。”瓦差拉-颂迪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