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日本美女飞人亚运扬威 福岛千里:我有我的梦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8:39

  她眉清目秀,皮肤白皙,她身材纤细,匀称养眼。如果不是看到她在广州奥体中心场内,如风一样地奔跑,肯定没有人会将她和田径短跑运动员联系在一起。22岁的日本姑娘福岛千里在夺得女子100米、200米冠军后,已当之无愧地登上了“亚洲女飞人”的后座。昨天赛后,她说:“我有我的梦想!”

  当22岁的日本姑娘福岛千里夺得女子200米金牌后,她兴奋地身披日本国旗,向着摄影记者的镜头露出了一个单纯、甜美的笑容。“这是我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了,我非常地高兴。因为这让我对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有了更强的信心。”福岛千里说,“明天我们将迎来接力比赛,相比个人项目,如果能获得接力金牌,我想我会更加开心。”

  与所有短跑女运动员相比,福岛千里绝对是个另类,她没有突出的肌肉,身材也不粗壮,甚至没有那种风吹日晒的黝黑肤色,但她却跑得最快。“其实我在训练中也非常强调力量,我有自己的一套训练力量的方法。”福岛说,“我没有将我的肌肉练得那么粗大,但我认为我现在的状态是最好的,能让我的动作更流畅,频率更快,这就是我的优势。”除了外形与普通田径选手不同外,福岛千里在个人爱好方面也与许多田径选手不同。她说:“我对时尚和时装非常感兴趣,我经常去做美甲,这让我感觉很好。这次回去,我还打算去做一次芳香疗法。”

  不过,有着姣好面容,在日本拥有一大批粉丝的福岛千里,却没有打算进军演艺圈。她说:“至少到目前,我没有考虑过要当电影明星。”她之所以这么坚持,是因为在她的心中还有一个梦想。她说:“我有我的梦想,我希望通过我的表现,让日本女子运动员登上世界的舞台,我希望给世界留下这样的印象:日本的女运动员是看上去优雅的,但同时比赛时又很强大,而田径场,就是我希望实现梦想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