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篮评论

新民晚报:男篮吃老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6日16:08

  险胜,成了如今中国男篮的主题。

  上一场对卡塔尔,中国男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这一场对伊朗,又是“惊心动魄”最后时刻翻盘。得感谢王治郅,感谢王仕鹏。“幸亏有他们……”看过球的,都这么念叨。

  也难怪,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的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赛后评价说,中国队的阵容四年没什么变化,还只能靠“老人”赢球——王治郅33岁,王仕鹏和刘炜也都30岁。也许,中国男篮还有姚明。哦,姚明也30岁了……

  老将的“神奇”,是对中国男篮的讽刺。哪怕最后拿到亚洲冠军,中国队后继无人的尴尬,也无法遮掩。中国篮球的青年才俊都去哪了?姚明不在,就没有能顶得上的中锋;刘炜不在,就没有让人放心的后卫……多少年了,总不能靠这拨人一直打下去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