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李强:与奥运相比更会处理压力 对手正快速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6日15: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6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皮划艇比赛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的李强在男子200米单人划艇决赛中击败哈萨克斯坦和日本选手夺金。赛后李强表示,与北京奥运相比自己更会处理压力。

  此前周玉未能夺金,让前两块金牌都被日本收归帐下。李强说,“周玉没能拿下金牌,还是给了我一些压力,不过自己希望能够拿到金牌,为后面的队员铺路。我平时训练表现都挺好,对自己也挺有信心,今天大概发挥出了百分之八十的实力。”

  孟关良在介绍李强时说,“李强从07年开始就进入了国家队,可能大家不是太关注,08年奥运会他拿到了奥运会第七,展现了优秀的高水平。”而李强在谈到两年来的进步时说,“我的心态发生了变化08年时我第一次参加世界大型比赛,我的心态还不成熟,因参加高水平比赛的经验也不足,亚运会我也感觉到了压力,但比奥运会请多了,而且现在我能很好地处理。”

  李强谈到200米这个新项目的特点时说,“200米偶然性更大,稍有闪失对比赛结果就有很大影响。”两天的皮划艇比赛结束,中国队收获5金,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分获3金,伊朗也拿到1金。李强分析新形势时说,“近两年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和日本崛起得很快,使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竞争更加激烈了,不过这也是好事,中国队不会松懈,要认真面对每次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