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美女引爆人气 “老少通吃”望远镜走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6日14:02
  中新网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张子扬)最具“眼球客”们关注的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比赛25、26日接连两天上演,这也使亚运城体操馆的人气暴增。“摄影记者多,男性观众多,持望远镜者观望多,流口水的多”,一位赛场志愿者向记者讲述了紧张比赛之外的别样风情。

  距开赛还有一个小时,就有大批观众持票在场外等候,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记者也早早进入场内,占据有利地势。看得出,不管是团体预赛或个人全能决赛,均难觅空位,“混乱局面”丝毫不逊“翔飞人”领衔的田径赛场。

  “伴随着或宛转悠扬,或欢快活泼,或古典优雅的音乐,来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们与道具完美融合翩翩起舞,像一群美丽可爱的精灵,体型美、姿态美、气质美、造型美,尽情呈现”,这是媒体对艺术体操观赏性的标准描述版本。而出自观众的感觉,却更为直接了当:“运动员们个个貌美如花,气质非凡,艺术与美浑然一体,甚至一个星期不吃饭、不喝水,也要看一场这样的“养眼”对决。”

  有韩国人气美女孙妍在“镇守”的艺术体操比赛,除了为赛事本身提升人气,自己在中国也瞬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在百度搜索引擎中,键入“孙妍在”三个字,会蹦出两万多条她的相关信息,而昨天收录进去的,就有八千多条。有观众说,她上场比赛,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会使劲鼓掌,因为她是“老少通吃”的“罪魁祸首”。

  通过记者的观察以及现场志愿者的描述,这两天到场的男性观众占据更多的看台,有经验者早已准备好了影像工具记录美丽瞬间。有意思的是,观众向志愿者询问最多的,不是比赛规则或其他事宜,而是问哪里能买到望远镜。“即便现场有大屏幕能清晰观赏选手们的演绎,但人们仍觉得"观察"得不够仔细,可惜赛场没有销售这样的器材呀,让很多人失望了。”一位志愿者笑着向记者描述他的经历。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