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冠军训练艰苦 叶一茜:很少看到田亮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1月26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由韩乔生和于莎莎主持的《乔加大腕》在这一期迎来了两位美女——奥运冠军田亮妻子叶一茜和本届亚运会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冠军刘蕊。今天韩乔生与三位美女就训练的艰难和运动的辛苦展开了讨论。

  每当运动员登上最高领奖台,人们总是羡慕佩服,却容易忽略背后的艰辛,韩乔生讲了这样一件事:“我看过一个广告片,其实它是一个真实的记录,运动员在平时训练的时候付出很多,戴隐形眼镜练练着眼镜掉地下了,一起在找,这个事情是当时的真实事件吗?”

  对此刘蕊说道:“这种情况在运动队里面经常会发生。而且有些运动员可能本身是有一点视力有问题的,但是他们尽量自己克服这些东西,比如隐形眼镜会造成延误训练的时间,他们会尽量避免这些东西,尽量完善自己,尽量多一份努力在训练场上不要浪费一分钟时间。”

  而叶一茜作为跳水冠军的妻子也对跳水运动的危险有所了解:“跳水也经常视网膜脱落,很危险。戴眼镜显示不了他那双眼睛了。”

  当谈到平时的训练,刘蕊表示非常艰苦:“苦,以前我们的领导老师会告诉我们,如果你想在赛场上战胜对手,你在平日的训练要多于自己赛场上遇到的困难,你要准备的很困难可能赛场上你会更轻松一些,所以说我们要准备强于对手十倍的兵力。”

  谈着严肃的话题显然不太像韩乔生的风格,很快韩大嘴就问叶一茜一个刁钻的问题:“我想问问叶一茜,田亮的金牌在你们家什么地放着?”而于莎莎更关心数量。

  叶一茜痛快的回答:“一共拿了54枚奖牌,金银铜一共54枚。说实话我真的没有看到,偶尔看到一两枚金牌做活动或者做节目的时候这样拿出来给大家欣赏一下,平时我真没有去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