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大胆勾画未来家庭 2015年或已拥有两个孩子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6日11:26

  昨天,实现亚运会三连冠的刘翔登上了返回上海的飞机。回到上海之后,刘翔接受了本报专访。这次,刘翔不谈比赛,只谈生活。

  →勾画未来家庭

  记者:你说2015年你会当爸爸?

  刘翔:这只是对未来一个美好的憧憬,因为2015年自己32岁了,作为一个正常人的话,应该已经结婚了,孩子都有了,就是这样。

  记者:那如果你当了爸爸的话,你想要几个孩子?

  刘翔:我觉得我们80后都是一个小孩,从小挺孤单的,没有一个伴,然后我觉得,起码要两个孩子比较好,这样有一个伴。

  记者:涉及到超生了怎么办?

  刘翔:超生是几个?

  记者:必须你们两个都是独生子女才能生两个。

  刘翔:违法的事情我不做。

  记者:现在的家庭观念都非常强,能勾勒一下你未来小家庭的样子吗?

  刘翔:我觉得我这个人还是家庭观念比较重的,家庭高于一切,然后我觉得家是你最好的避风港,不管你在外面遇到什么事,回家就会忘掉一切,家人才是最关心的。以后要和父母住在一起,然后带着孩子,因为自己比较忙,希望父母可以稍微管一管,我还是想吃我妈做的饭。

  →我没有女朋友

  记者: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就很想问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刘翔:没有的,没有就是没有,有就是有,干吗要隐藏呢!知音很难寻的。

  记者:那有没有喜欢或暗恋某一个女孩子?

  刘翔:没有,因为一直以来就是训练、比赛,没有什么时间在这个方面研究。

  记者:那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呢?

  刘翔:我觉得大的方面,像孝敬父母,然后大大方方,心地善良,其实标准有很多,有时候要有缘分,要碰到了一切标准都是假的,关键是看自己的感觉。

  →选女友考虑父母意见

  记者:那这样说你将来完全凭自己的感觉?

  刘翔:不,当然要看了,要看各方面,很多东西还是必须的。

  记者:会考虑父母的意见吗?

  刘翔:当然,因为他们是过来人。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肯定会考虑父母的意见。

  记者:那万一你的意见跟你父母的意见真的不同的话呢?那你怎么办?

  刘翔:换。

  记者:是确定换?

  刘翔:哈哈!

  →愿意友情客串演出

  记者:你拍过广告,自己念台词,大家评价非常有味道,那么有没有想过从体育圈功成身退之后去娱乐圈发展,做演员,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哪一类的角色?

  刘翔:我觉得可以友情客串一下,但是你让我去娱乐圈我没这么想过,因为要从另一个专业从头做起,真的很难。如果让我去友情客串,我倒是想去试试。

  记者:现在的你,比一般的明星更有气场,而且非常强大,你觉得这是怎么形成的?

  刘翔:我觉得这次我跟观众能够更好互动!然后我的技巧观众能够接受到,观众的技巧我能感受到,就这样了。其实观众在享受比赛,我也在享受比赛。

  记者:这种气场主要来自于你的成绩,还是来自于你的魅力?

  刘翔:我觉得都有吧!我觉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就是代表,他们说话是最有分量的。

  记者:你觉得你最大的魅力在哪?吸引观众的魅力。

  刘翔:我本善良,我本平凡。

  记者:如果不是世界冠军、中国跨栏第一人,你觉得你的长相在男人里算帅吗?

  刘翔:一般般吧!还行吧!过得去,应该女朋友还是可以找得到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长相上的缺点是什么,最满意的部位?

  刘翔:我没有特别满意的部位,也没有特别不满意的部位,我觉得都很好,综合实力很强,就好。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