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华天兄弟与学生交流 赞中国女生比英女王更坦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03

  本报讯 (记者伍仞 通讯员钟秀平)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选手华天,和其弟弟、中国板球队队员华明以及其父母一同走进广雅中学,和该校及广雅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同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两兄弟除了谈到对广州亚运的感想,还分享了在英国伊顿公学学习的体会。两兄弟的父母则透露,最遗憾的是没教会儿子中文,而华明明年会到北大学习一年,主修中国历史。

  一个女生向英俊的兄弟俩问出了许多女生关心的问题:“你们觉得中国的女孩怎么样?”两兄弟“推托”了一下,还是由弟弟华明先笑着“接招”。他说,中国女生亲切、美丽、可爱,“看起来比英国女生更坦诚”。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