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俞斌:中国队发挥波动仍正常 预测结果起码一金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10:59

  在11月25日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围棋预赛中,中国女队击败朝鲜队,提前一轮晋级决赛。而中国男队则轻取马拉西亚队,最终轮对阵实力偏弱的越南队,没有意外将晋级决赛。

  赛后,中国队总教练俞斌接受采访表示,中国队的发挥在正常的波动之内,预赛对韩国的比赛发挥不好,而接下来的结果仍然不好预测,但起码会得一块金牌吧。”

  在预赛前六轮中,中国男队5胜1负,输给了韩国队,但赢了日本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晋级决赛不是问题。

  而中国女队在前六轮比赛中6战6胜,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已经提前一轮晋级决赛,预赛最后一轮,中国女队将对阵泰国队。

  余斌表示:“各国都很重视这次亚运会,因为这是围棋首次成为亚运会赛事,这是神圣的事情。而中国选手自年初选拔赛以来一直在北京备战。”

  赛前中国国家队定出的亚运目标是一枚金牌,而明天如不出意外,中国男队和女队将在决赛中同时上演中韩大战,中韩多年的争斗也第一次上升到亚运会中。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