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专家评论

吕俊蓉:比赛结束 “血拼”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广州的购物中心在哪里?”记得举重比赛在东莞还未开赛时,卡塔尔举重队的领队沙尔曼就曾问过记者这个问题。看来,对大多数运动员们来说,来广州除了比赛之外,“血拼”一场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不,前几天记者在天河体育中心采访结束后经过正佳广场时,就碰到了集体出行并且逛得不亦乐乎的泰国队皮划艇队员们,不过,他们对名牌服装似乎不太感兴趣,只是走马观花地看了看,但是对琉璃等具有中国特色的艺术品颇为着迷。

  而在正佳附近的一家电器城里,工作人员小陈告诉记者,自从亚运会开赛以来,一直都有不少运动员前来光顾,而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几位斯里兰卡的运动员,来了之后直奔数码相机,并且人手一台,买了之后便开始大拍特拍。“他们对手机也挺中意的,不过他们大多只是看看款式,不出手,因为买回去可能需要‘破解’。”生意不错,小陈开心地说。

  正聊天的时候,一位身穿哈萨克斯坦队服的教练走了进来,询问店员有没有苹果手机的配件,“我还想买个MP5带回去给我的女儿,广州真是个好地方。”这位教练开心地对记者说。

  据一位陪伴运动员逛街的志愿者说,最夸张的血拼一族,甚至买了一台46英寸的液晶电视,打包带回国。当然,最受运动员们欢迎的非北京路、上下九莫属了,那里便宜、时尚的时装受到了不少女运动员们的热捧,对于轻工业不是很发达的中亚国家来说,这些针织品吸引力太大,“他们买衣服的时候也会一下子买很多。”这位志愿者透露。据悉,他有一次陪乌兹别克斯坦的教练逛街的时候,碰到了他非常喜欢的T恤款式,但是在选择颜色上犯了难,最后把这种T恤的每种颜色都买了,一共买了6件。(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