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以70∶64战胜韩国队夺三连冠 女篮获三大球首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9:13

  亚运会女篮决赛昨天晚上结束,中国女篮在与老对手韩国女篮的比赛中以70∶64战胜韩国队,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在本届亚运会的小组赛中,中韩两队曾有一次交手,结果中国队以72∶64击败对手,不过赛后韩国队主帅对结果并不服气,扬言要在决赛中击败中国队。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韩国队确实给中国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最终中国队还是顶住压力赢得了比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三大球项目上赢得的首块金牌。

  昨日傍晚,随着中国选手何冲在亚运会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成功卫冕,其成为了亚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卫冕史册上仅有的两位选手之一,另外一位实现过卫冕壮举的选手同样来自中国跳水队,那就是大名鼎鼎的谭良德。此外,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胡亚丹再为中国代表团增添一枚金牌。

  在昨天其他赛事中,中国选手在拳击和皮划艇项目上还获得了4枚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