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淘汰赛中国男篮如履薄冰 体能差战韩国难言必胜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5:44

  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中,中国男篮曾经以10分的优势力克韩国队。不过今晚两队再战,中国队却难言必胜。

  五天前击败韩国队的比赛中,孙悦是中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得到19分、3次抢断、3次助攻和6个篮板,其中前三项数据都是全队第一。而一向稳定的王治郅在那场比赛中得到15分。

  五天内,中国队又打了三场比赛,尽管大郅仍是稳定的得分点,但第二得分点却一直是中国队的最大隐患。虽然孙悦、王仕鹏、丁锦辉等人都有得分上双的能力,但每场比赛到底谁能站出来,却像投掷骰子一样只能碰运气。

  面对不入流的卡塔尔队,中国队打得如履薄冰;面对伊朗队,中国队几乎跌到悬崖边缘。而连续打了七场比赛后,中国队的体能也出现了一定问题,今晚面对“打不死”的韩国队的冲击,中国男篮谁能站出来担当第二得分点?他们到底能不能挺到最后?一切都很难说。邹浩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