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司天峰开好头结烂尾 女将摘银称“愧对中国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6日04:1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延续前晚刘翔勇夺110米栏金牌的余威,在昨天早上进行的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上,中国选手司天峰为中国田径队再添一枚金牌。原本以为,这面金牌将会打开中国队的夺金大门,没想到这竟然是昨天中国田径队的唯一收获。

  昨晚,广州亚运会在奥体中心场结束了田径比赛的第5日争夺,在晚上一共决出的10个项目中,中国队只获得3银2铜。哈萨克斯坦连夺3金,印度队和日本队两金,伊朗、卡塔尔、韩国也各获1金。在女子标枪项目上,中国队派出薛娟和李玲蔚两将,但她们两人实力不足以构成双保险,日本选手海老原有希以61米56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冠军,薛娟和李玲蔚分获银、铜牌。在女子跳远、女子100米栏、女子200米、男子十项全能、男子400米栏等比赛中,中国选手要么实力不济,要么发挥欠佳,最终都与金牌无缘。值得一提的,以0.01秒捧走女子百米金牌的日本女人福岛千里,在200米比赛中再度夺冠,成为亚洲跑得最快的女子短跑选手。

  王星:对不起中国人

  在昨晚的10项决赛中,最可惜的当属女子400米栏,中国选手王星在领先了300多米的情况下最后还是被印度选手阿昆吉追上,最终只能屈居亚军。赛后王星伤心地说:“对不起中国人。”

  在全运会后,山东的老将黄潇潇逐渐淡出,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王星成为了中国400米栏一姐,她在亚运会上的目标就是为了捍卫中国在女子400米栏上4连霸的荣誉。但是由于预赛中太过追求保留实力,王星在决赛中被安排在了外道第8道,这导致她在起跑中的离心力更大,影响了发挥。在最后100米转过弯后即被印度对手逐渐追上,最终痛失金牌。

  赛后,王星显得很伤心,她摇着头说:“跑得不好也不知道怎么说,主场比赛让我也难以兴奋起来,谢谢这么多观众来给我支持和加油,我进场的时候就想,比赛时只要不给中国观众丢脸就好了。但最后还是没跑好,对不起中国人。”对于今天的比赛,王星认为:“只能打50分,不及格吧。”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