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薛娟标枪夺银仍不满足 遗憾丢金只给自己打5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5日2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田径赛场进入了第5个比赛日。在当天晚上进行的女子标枪决赛中,中国选手薛娟和李玲蔚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金牌则被日本选手海老原有希摘走。赛后,银牌得主薛娟告诉记者,自己心里只有“遗憾”两个字。

  走下赛场的薛娟一脸的懊丧,她告诉记者:“今天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挺遗憾的,就是‘遗憾’两个字。”事实上,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薛娟在这个项目的成绩是第6名,因此这次获得第2名已经是很大的飞越了,但显然她对自己的成绩非常不满意,“前三枪体力很好的时候自己没有把握住,后面体力下降了,也很难打出好成绩了。因为前三枪步点不是太好,因此浪费了两次机会。”对于自己的今天的表现,薛娟表示只能打“50分”。

  对于参加亚运会,薛娟表示因为代表了国家的荣誉,因此心理压力大增,“我觉得参加亚运会比参加全国锦标赛心态不一样,这是为国家在比赛,可能自己内心想得就比较多,因为2006年多哈的时候自己就错过了一次机会,这次自己就特别想要,心里想得太多了,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就太大了。”

  在谈到自己的不足时,薛娟说:“我觉得自己主要还是在比赛的心态方面还有欠缺,在以后的比赛中还是要多注意一点。”然而当记者提及最近两年她的成绩呈上升势头时,薛娟告诉记者,成绩上升的原因依然是心态问题,“我觉得也是心态问题,自己想的东西都比较轻松放松了,不给自己压力所以就能发挥出来,这次比赛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所以就没发挥好。”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