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半场战报-门将救险力保城池不失 日本0-0阿联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19点,第19届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决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上半时比赛,阿联酋队与日本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其中日本队门将安东俊佑曾有过一次精彩扑救化解险情力保城池不失。

  小组赛阶段与中国国奥队同组的日本队,在并未派出最强阵容的情况下却一路高歌猛进,豪夺6连胜后历史上第二次闯入亚运会男足决赛,其中球队防守能力极佳,在连续5场零封对手后,到四强战阶段才被伊朗队打入一球。相比较而言,首战被中国香港逼平的阿联酋队晋级过程就显得颇为波折,其中最近2场淘汰赛都打了加时赛才得以晋级,其中8强战更是点球决战险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已经先后淘汰了朝鲜和韩国两支东亚球队,而日本队也是阿联酋连着第三场遭遇的东亚对手。

  上半时比赛开场,两队攻防转换节奏较快,并且都积极进攻。第5分钟,阿联酋任意球开禁区内,穆萨比门前抢点差了半步,皮球被安东俊佑没收。4分钟后,埃卜里禁区左侧的倒勾射门被安东俊佑拿到。随即,永井谦佑右侧底线附近突破后小角度传中被侯赛义夫没收。第18分钟,水沼宏太左肋连续突破,永井谦佑大禁区左角起脚弹地球被侯赛义夫没收。

  第24分钟,穆萨比接前场左侧任意球,近距离无干扰情况下背对球门头球后蹭,安东俊佑侧扑将球封出救险。第33分钟,日本队后防解围失误,阿穆迪乱战中迎上怒射打飞。第36分钟,水沼宏太右肋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端立柱。第43分钟,东庆悟中路妙塞左侧空档,永井谦佑弹射打高。上半时比赛,阿联酋队与日本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阿联酋队:1-侯赛义夫;3-布卢希、6-阿米里、8-卡迈利、20-巴露希;10-穆萨比、18-阿卜杜拉、27-阿穆迪、5-哈马迪;11-杰奈比、9-埃卜里

  日本队:18-安东俊佑;2-实藤友纪、3-园田淳、5-比嘉佑介、13-铃木大辅;7-山崎亮平、8-山村和也、10-水沼宏太、15-东庆悟、16-山口蛍/11-永井谦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