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李莲京加冕百米“女栏王” 毫厘间险胜泪流满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19:32

  中新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沈晨)广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的决赛,前五名选手差距在0. 06秒之内,现场官员不得不推迟公布比赛成绩。最终,韩国女将李莲京以毫厘之差险胜其余四位高手,成就亚运会百米“女栏王”。

  在跨过最后一个栏时,第7道的李莲京还落后其他选手。但是,她身边的选手此后速度有所减慢,李莲京却依旧保持冷静,加速冲过了终点线。哈萨克斯坦选手纳塔利娅·伊沃宁斯卡娅最初还以为自己取得了胜利。当裁判宣布李莲京获胜之后,她留下了伤心的眼泪。

  当晚,李莲京夺冠的成绩为13秒23,纳塔利娅·伊沃宁斯卡娅获得亚军的成绩为13秒24,中国选手孙雅薇以13秒27获得铜牌。

  日本选手寺田明日香从比赛伊始要要领先,但是她在跨过最后一个栏之后,失去了节奏,丧失了优势,名次从第一滑落至第五。

  韩国选手李莲京赛后兴奋地表示:“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我尽力了。在比赛的最后,我就想冲过终点。比赛前我做了大量的准备。虽然没有赛出个人的最好成绩,但是我得到了金牌。”

  中国选手孙雅薇对自己的成绩表示遗憾。她表示:“其实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我今晚比得不好,节奏控制得差。我还要加把劲努力。”(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