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汪皓仅获跳台银牌仍兴奋不已 点出今后有一侧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1月25日19:27
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 胡亚丹冠军汪皓摘银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比赛,汪皓兴奋地跟队友周吕鑫来了一个拥抱,这样的场面一度让人以为她是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但对于汪皓来说,尽管只是一枚亚运会银牌,但这确实是对自己这一年来辛苦付出的肯定。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在奥体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汪皓以426.10分的成绩排在第二,此前她曾与陈若琳配合获得了广州亚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14岁小将胡亚丹摘得金牌,成绩为436.70分。

  尽管只是一枚银牌,但汪皓丝毫不在意。“我今天跳得挺好的,发挥出了自己训练的水平。其实拿了银牌很正常,因为我本来就没想过要拿金牌,只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汪皓在第四跳完成207C的时候得到了89.10分的高分,一度缩小了与胡亚丹之间的差距。但在最后一跳中,还是胡亚丹的5253B发挥得更加出色,汪皓最后以10.6分之差败下阵来。

  汪皓在赛后表示,这一年自己经历了很多,特别是在年初面临体重增加的难题,能够恢复到现在的水平,实属不易。从去年全运会到现在,汪皓一直在与发育“斗争”,这其中的经历让汪皓也改变了不少,“从去年全运会到现在有一年多的时间,成熟了很多,希望接下来更加努力,一直到2012。”

  而汪皓今后的目标也希望转到跳板上,“在2009年就开始发育了,单人项目上的退步比较明显。现在体重已经稳定下来了,我还需要去克服它。身体恢复对我是一种考验,我会克服它。我已经是17、18岁已经是大女孩了,我会尽量往跳板转。”汪皓说。

  在错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汪皓很希望抓住2012年的机会,“现在我的主要目标已经放在双人上,我肯定会努力争取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