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韩媒:我们帮中国围棋男队进决赛 至少两枚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2010年11月25日19:29

    搜狐体育讯 11月25日,在广州亚运会围棋团体赛预赛第6轮比赛中,韩国男子围棋队3:2战胜日本队,韩国女子围棋队则以2:1的比分击败中华台北队。微博热议亚运围棋>>

    韩国棋院网站:已保证两枚银牌 帮中国进决赛 

    比赛结束后,韩国棋院网站发表评论称,韩国和中国为此已经准备了1年,韩国男女围棋队事实上至少确保两枚银牌!和韩国男女围棋队争夺金牌的对手全部是中国队,胜负从现在才真正开始!文章称,在今天举行的亚运会围棋团体赛第6轮比赛中,韩国男女围棋队分别战胜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将分别以预赛第1名和第2名的成绩晋级决赛。韩国男子队的成绩为6战全胜,女子队的成绩为5胜1负。尽管预赛还剩下第7轮比赛,但是,由于韩国男女围棋队的对手都是马来西亚队,男女两队轻松获胜的可能性高达99%。

    在今天举行的男子团体赛预赛第6轮比赛中,韩国队领军人物的表现令人不安,李昌镐九段和李世石九段分别负于日本队的山下敬吾九段和井山裕太九段,不过,朴廷桓八段、赵汉乘九段和崔哲瀚九段表现神勇全部击败对手,从而帮助韩国队3:2战胜日本队,同时还帮助中国队以预赛第2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如果韩国队今天负于日本队,中国队在预赛中的排名将跌至第3位。

    韩国女队的比赛结果没有出乎主教练梁宰豪九段的预测,梁宰豪九段曾表示:“李瑟娥肯定能赢,赵惠连和李玟真两人中也肯定会有一人获胜。”结果李瑟娥战胜中华台北的王景怡,赵惠连则击败黑嘉嘉。赛后,赵惠连八段发表感想称:“形势一度非常危险,这是一盘非常困难的棋。”关于与中国队的决赛前景,她说:“不知道我会不会上场,如果能够上场,将尽最大的努力。” 可惜,李玟真负于中华台北的谢依旻,李玟真在最后的瞬间发生大错觉,葬送了形势非常有利的一盘棋。关于与中国队争夺金牌一事,李玟真五段说:“已经等待了一年多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盘棋,胜负现在才真正开始。中国队也一样,两队都准备了一年的时间。”

  26日上午,韩国男女围棋队将同马来西亚男女围棋队进行亚运会围棋团体赛最后一轮比赛,下午将同中国队争夺亚运会男女团体赛金牌。(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