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孙雅薇夺女子110米栏铜牌 赛后遗憾未如愿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5日17:42
女子100米栏决赛颁奖 韩国选手夺冠孙雅薇摘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田径赛场进入了第5个比赛日。在当天下午的女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孙雅薇以13秒27的成绩夺得铜牌。赛后,孙雅薇表示,因为和对手的实力相差不大,因此很遗憾自己没能夺得金牌。

  相比于昨天男子110米栏刘翔的一骑绝尘,今天的女子110米栏竞争就要激烈得多,最后撞线的一刻,选手之间差距很小,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伊沃宁斯卡娅比冠军韩国选手李莲京只慢了0.01秒,而孙雅薇则只输给季军0.03秒。赛后,孙雅薇坦承自己感到很遗憾,“遗憾肯定会有的,但是赛前也料到了,因为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差距都很小。”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孙雅薇表示并不满意,“今天跨得不好,比昨天的预赛时的表现要差,而且发挥得也不是很好。可能节奏没掌握好,起跑之后一直碰栏,而且后面一直碰,影响了自己的成绩。”

  目前中国男子110米栏项目,已经凭借刘翔、史冬鹏等人的出色表现跻身世界一流水平,那么女子项目的进步空间有多大呢?孙雅薇坦承差距还很大,“女子还要加很大的油,跟国外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面对这样的问题,孙雅薇苦笑着强调说:“我们亚洲的跨栏水平跟国外一直是相差很大的,如果要想赶上他们,我们还要加很大一把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