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水立方未来之星游泳赛日程确定 张琳从这里走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5日17:49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在刚刚举办完短池世界杯之后,水立方又迎来了“水立方未来之星”青少年游泳比赛,赛事组委会今天正式对外公布比赛将于12月4日、5日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比赛将有来自全市逾千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作为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的重要分区赛之一,这些年轻选手的成绩将被列入全国统一积分系统,是职业运动员成长的必经之路。

  水立方未来之星游泳赛全称水立方“未来之星”2010年全国少儿游泳分区赛暨北京市业余体校游泳锦标赛,前身曾是“北京市业余体校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选拔赛”,是北京市10至18岁年龄组最高水平的游泳比赛,国内知名的游泳运动员张琳、陈祚等人都是通过这一比赛走上游泳的最高领奖台。这项比赛此前一直在西城区坛游泳馆举办,从2009年开始正式移师水立方。

  在奥运场馆举办“未来之星”青少年游泳比赛,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对于游泳运动后备力量培养的重视,据介绍,北京市体育局领导非常重视青少年游泳比赛,多次过问赛事筹备工作,强调要使青少年业余体育运动和奥运场馆赛后综合利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让青少年体育苗子走进奥运场馆、亲身感受奥运气氛。

  据悉,水立方于去年10月开始闭馆改造,今年7月重新开馆,改造之后水立方开始高频率的承办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为后奥运时代奥运场馆的开发利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范例。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