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王仕鹏合力发威战胜伊朗 中国决赛对韩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5日17:42

  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杨宝岩)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中国队对阵伊朗队,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继去年亚锦赛之后的救赎之战。最终王仕鹏和王治郅合力发威战胜了伊朗队。比分为68比65。王仕鹏得到20分,王治郅得到15分。中国队将在决赛中对阵韩国队。

  中国队派出了刘炜、丁锦辉、孙悦、王仕鹏和王治郅的首发。第一节比赛开始,伊朗队获得球权,伊朗队进攻不中,丁锦辉失误,王仕鹏上篮,伊朗队打手犯规,王仕鹏两罚中一,中国队率先得分。伊朗队三分命中,丁锦辉三分不中,伊朗队三分不中,接篮板上篮命中,伊朗队5比1领先。王治郅抢下篮板,王治郅强打,球滑出。丁锦辉远投三分,中国队5比4领先。伊朗队13号强打王治郅得手,丁锦辉三分命中,中国队7平。王治郅上篮,对手犯规,王治郅两罚中一,孙悦犯规,周鹏和朱芳雨换下王仕鹏和孙悦,伊朗队7号三分命中,伊朗队10比8领先。朱芳雨犯规,王治郅和刘炜、丁锦辉全部被换下。第一节结束,伊朗队12比8领先。

  第二节,唐正东2加1中,张兆旭命中,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3平。朱芳雨中投命中,伊朗队24秒违例,伊朗队内线强打命中,唐正东两分命中,伊朗队三分命中,伊朗队18比17领先,唐正东推人犯规,王治郅换下张,兆旭,伊朗队4号违体犯规,张博2中1,伊朗队篮下得手,王治郅2加1命中,伊朗队也打个2加1,王仕鹏三分命中,伊朗队两罚中一,中国队24比23领先1分。刘炜跳投命中,中国队换下唐正东,换上李晓旭。伊朗队犯规,王仕鹏甩开对手被吹犯规,刘炜上篮不中,李晓旭补投不中,伊朗队两分命中,伊朗队再次犯规,王仕鹏两罚全中,中国队28比25领先。王治郅抢下篮板,王治郅远投不中,李晓旭篮板,李晓旭两罚中一,伊朗队三分命中,中国队最后一投不中,中国队29比28领先。

  下半场,丁锦辉强打命中,王治郅远投三分,中国队34比28领先。王治郅强打不中,伊朗队2加1中。伊朗队进攻犯规,王治郅篮下命中,中国队36比31领先。伊朗队两罚中一,一阵混战后,伊朗队扣篮命中,刘炜上篮得手,伊朗队篮下得手,王仕鹏强打,对手犯规。王仕鹏罚球中一,朱芳雨上。孙悦上篮命中。中国队41比36领先,伊朗队两罚中一,伊朗队9号拉手犯规,王治郅两罚中一,唐正东换下王治郅。伊朗队进攻犯规,随后中国队失误,伊朗队两罚中一,王仕鹏压哨三分,中国队44比38领先,伊朗队三分回应。双方战成44平,朱芳雨中投命中,唐正东篮下得分,中国队48比47领先。

  第四节,伊朗队强吃内线,王仕鹏跳投命中,伊朗队两分命中,伊朗队犯规,孙悦两罚全中,伊朗队三分命中,伊朗56比52领先。丁锦辉3次犯规,朱芳雨换下丁锦辉,王治郅犯规,伊朗队2加1中,王治郅上篮命中,朱芳雨篮下得手,中国队56比59落后三分。伊朗队三分无效,王治郅远投三分,伊朗抢投命中,中国队依然落后2分。伊朗队再次突破得手,朱芳雨三分不中,在最后阶段,又是王治郅和王仕鹏的发威帮助中国队巩固了胜利。最后中国队68比65战胜了伊朗队。(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