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伊战中国体能处劣势 国际篮联副主席现身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5日16:33

视频:男篮三分绝杀伊朗 王仕鹏:终报一箭之仇
乔加大腕-揭刘翔奥运退赛内幕 韩乔生吃美女豆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正式在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日本与韩国队的大战中,韩国队以55-51险胜日本,挺进最终决赛。中国队第二个出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亚锦赛的决赛对手伊朗队。

  虽然两支球队都缺少了自己的绝对主力,但是今晚一开始,双方还是战的难分高下。由于赛场安排,东道主中国队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样的疲倦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展示出来。伊朗队开局占据主动,但是很快中国队也重新将比分追上,双方半场战成29-28中国队领先1分。

  这场中伊之间的大战不仅让能够容纳1万8千人的场馆坐的满满当当,也吸引了众多篮球相关人士。前国际篮联主席主席陈万琦先生,亚篮联秘书长这是官方人员。杜锋、季乐这是CBA的球员。还有众位国家队球员的家人亲属,这场中伊大战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