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团体赛第五轮中日对阵 男团生死战打响(图)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5日10:50

  记者谢锐广州报道 2010广州亚运会围棋团体赛今天(11月25日)上午进行第五轮比赛,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对阵日本队和韩国队,两场对阵都直接关系到最终名次,尤其对于中国男队来说,这场比赛就是生死战。

  因第二轮中国男队1比4不敌韩国男队,在预选赛其后比赛中,中国队许胜不许败。五盘棋对阵:古力九段VS山下敬吾九段,刘星七段VS井山裕太九段,孔杰九段VS高尾绅路九段,谢赫七段VS结城聪九段,周睿羊五段VS山田规三生九段。前三轮比赛皆出场、1胜2负的常昊九段没有出场。

  中国女队与韩国女队对冲,此前两队都保持不败,此战的胜者将毫无悬念地率先进入决赛。另一支队虽然出线形势也很乐观,但毕竟多了些波折。三盘棋对阵:芮乃伟九段VS金仑映初段,宋容慧五段VS赵惠莲八段,唐奕二段VS李瑟娥初段。

  围棋团体预选赛一共进行六轮,明天将进行决赛,产生男女团体两块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