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蛰伏27个月后飞人重生 刘翔完美回归男篮晋四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10:25

  11月24日,刘翔实现亚运会三连冠,成为当日最大的焦点。

  田径赛场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地点,共产生4枚金牌。13秒09,刘翔在夺得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创造三连冠奇迹的同时,也将亚运会纪录再次改写。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获得该项目的亚军,成绩为13秒38。李彩霞和李玲包揽了女子撑杆跳高的冠亚军。男子铁饼金牌被伊朗选手伊赫桑·哈达迪摘下,韩国选手金德现获得男子跳远冠军。

  三大球赛场,中国男篮71:66战胜卡塔尔队,艰难晋级四强。中国女篮84:58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中国女排3:0战胜中华台北队,闯入半决赛的她们将迎战朝鲜队;另一场半决赛将由哈萨克斯坦队对阵韩国队。中国男排3:0战胜沙特队,将与印度队争夺第五名。

  射击比赛当天收官,卡塔尔队获得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冠军,中国队仅获得第三名。男子双向飞碟个人冠军被科威特运动员队的阿卜杜拉·拉希迪获得。在当天全部44枚金牌中,中国队获得了21枚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二名的韩国队获得了13枚金牌。

  令人瞩目的女子曲棍球比赛,中国队依靠点球决胜,5:4战胜老对手韩国队,获得冠军。跳水比赛,18岁的小将何敏力压老将秦凯,获得男子1米跳板金牌;吴敏霞和郑霜雪收获女子1米跳板冠亚军。沙排比赛的男子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展开,最终吴鹏根/徐林胤以2:0战胜高鹏/李健,夺得冠军。

  现代五项比赛男子个人冠军被中国选手曹忠荣获得,而韩国队收获男子团体冠军,中国队获得团体亚军。摔跤比赛,日本选手收获两金,韩国选手也有一金进账。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