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对手意外超时李瑟娥大度让步 输棋委屈落泪(图)

来源:体坛网 作者:体坛网
2010年11月25日10:19
李瑟娥赛后难忍泪水
李瑟娥赛后难忍泪水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预赛第3轮比赛开战,朝鲜和韩国女队狭路相逢,六位女棋手捉对厮杀。韩国小美女李瑟娥的比赛再度爆出意外事件,不过这次问题不是出在她的身上,而是比赛计时钟出了毛病。

  韩国与朝鲜女队第三台的比赛,李瑟娥对阵金柔美。比赛已经进入读秒阶段,局势紧张激烈。轮到金柔美下棋,她走下一步,然后摁下计时钟,但不知道为什么,计时钟没反应,朝鲜棋手浑然不觉,结果超时。现场裁判组经过紧急商议,判定比赛继续进行。

  最终这盘棋重新开始之后,李瑟娥以1又1/4子的微弱劣势输掉了比赛,好在韩国女队其他两位棋手获胜,确保了本队2比1胜出。虽然在发生争议的时候李瑟娥大度地做出让步,同意比赛继续进行,但赛后她还是没能忍住泪水,不过下午比赛开始的时候她又变得开朗起来,和李世石有说有笑地进入赛场。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