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5日看点:跳水收官女篮争冠 田径产生11枚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09:25

    搜狐体育讯 今日是广州亚运会第13个比赛日,共将产生39金。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冲击跳水收官战的最后4枚个人赛金牌,曾拿下世界杯、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大满贯的“难度王”何冲将亮相男子3米板比赛,看中国队能否再次包揽亚运会全部跳水金牌。

  今天最具看头的还有女篮冠军的最终归属,看中国女篮能否击败韩国队第五次登上亚运冠军宝座?而中国女排今天20时将与朝鲜队争夺决赛门票。男子水球今日也产生1金,中国队能否最终力克哈萨克斯坦队登顶?

  艺术体操今日开赛,中国队“一姐”邓森悦将优雅登场,相信她会有美丽的表现,只要不出现大的失误,进入明天的决赛应该没有问题。

  金牌大户田径今日将决出11枚金牌,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上都有冲金点。女子200米决赛,广西“飞人”梁秋萍将向这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皮划艇今天将产生6金,中国健儿将继续为中国亚运金牌榜锦上添花。

  此外,空手道项目上今日产生4金,被亚洲各国赞誉成绩上升如“坐火箭”的中国小将们期待为中国队再得金牌。女子垒球半决赛中国队将全力以赴与强敌韩国队争夺决赛入场券。拳击擂台上,51公斤级决赛,中国小将常勇将与菲律宾选手展开较量;60公斤级,中国选手胡青则对战印度选手。男子91公斤以上级别,2007年的世界拳击锦标赛获得季军的张志磊夺冠志在必得。(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