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卡塔尔主帅:失误是输球主因 期待最后奇迹出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1月25日0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亚运会男子篮球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在黄埔体育中心进行。今天最后出场的中国队与卡塔尔队交手,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韩国、日本和伊朗队都已经进行完比赛,三支传统亚洲强队也均顺利晋级。最终中国队以71-66险胜对手,晋级4强。

  对于今天比赛,卡塔尔主帅布莱克显得很是失望,因为就差一点他们就完成了逆转。“中国队今天打得很好,大家也都看到了,他们表现非常出色,今天中国队有失误的地方,但总体不错,我们的问题就是失误的次数太多,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值得称赞,我们的队员拼搏非常顽强。”

  今天比赛的最后,卡塔尔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差点完成最后时刻的逆转,而这样的情形,其实在小组赛对阵台北和日本时,卡塔尔就已经经历过,当时卡塔尔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今天这个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比分非常接近,我也在场边祈祷之前与日本队,与台北队比赛中的场面可以再次出现,但很可惜最后没有能出现这样的局面,但是总体来说我的队员比赛值得称赞。”

  今晚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的卡塔尔队4号队员塔尔古伊则是这样评价比赛,“首先要赞许对手中国队,他们打得非常不错,整场比赛比较精彩。我们队也非常出色,比分追的也很紧,我们本来希望打赢这场比赛的,但是很可惜最后没有赢,我觉得两队都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