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19:30播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 20时中国女排VS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4日2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比赛继续进行。昨天刘翔的王者归来已经点燃了田径迷的激情,今天田径项目将继续上演金牌争夺战,而另外两个大项跳水和排球,中国军团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男子跳水三米板方面,中国选手何冲将为冠军而努力。本届亚运会上,何冲在开幕式上的电话给全世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自己的本行三米板上,何冲能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中国队参加亚运会以来,中国队在男子三米板项目上还从来没有丢掉过金牌,何冲能延续中国队的这个辉煌吗?搜狐体育将和广大网友一起期待。

  女排方面,中国队闯进四强之后,将和黑马朝鲜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世锦赛第十的表现让广大球迷对中国女排并不满意,年轻的俞觉敏能否在亚运会上带队夺冠正名,朝鲜队将是一个很好的试金石。

  搜狐体育将于17:00图文直播田径队的比赛,19:30直播跳水男子3米跳板决赛,20:00直播女子排球半决赛 中国VS朝鲜。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