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夺冠央视解说高呼:这才是真正的王者归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4日22:39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东奥体中心数万观众为一人屏住呼吸,只为那十多秒的一瞬。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09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连续第三次打破了赛会纪录,并且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位三夺110米栏冠军的选手。央视解说员杨健在夺冠后喊出“重回巅峰!”“这才是真正的王者归来!”

  刘翔的登场即让全场观众欢呼,对此,杨健说:“我们可以看到刘翔现场巨大的气场以及他带来的影响,非常的让人振奋,这形势和场面似曾相识。我们也希望能感受到刘翔从康复期、恢复期到重新回到最好竞技状态的上升期的最好感觉。”

  “发令枪响,刘翔快速攻第一个栏,史冬鹏此时领先,但优势不明显。刘翔快速追赶,很快反超并一路遥遥领先,实现亚运三连冠。“刘翔重回巅峰!刘翔重新证明自己!这才是真正的王者归来!”(综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