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伊朗胜约旦晋级4强 主帅:我们发现中国队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4日21: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亚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开打,中国队在本日最后一个出场,而在中国队比赛前,伊朗队首先亮相,他们以67-43战胜了约旦队。

  在评论与约旦的比赛前,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首先对于对手表示了尊敬,“感谢约旦队在比赛中能充分投入,打得非常好。”马蒂奇接着说,“实际上我非常敬佩约旦队,在冬季比赛也交手过。从我们这边来说,今天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今天比赛还是以一个团体方式来比拼,我们之前和卡塔尔比赛也拼得很厉害,体能上有消耗,所以今天比赛很有挑战。比赛表现上我们还是有欠缺的,结果还不错,队员们很尽力。球队的总体控制和主动性还是不错,投篮次数比对手多好多次,三分球数量比较多。约旦一共打了38个篮板,但我们就不太够了,希望有更多提高。我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今天只有10次失误。”

  伊朗9号队员萨哈基安在评价今天比赛时说:“今天是四分之一比赛,对我们的输赢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影响着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所以我们知道全力以赴。”

  在没有巴赫阿米和哈达迪的情况下,伊朗主帅马蒂奇给球队设置了怎样的战术体系?马蒂奇回答:“我觉得现在我们还是有进步,在过去大家都不是把我们当做一支队伍,大家都在说是哈达迪和姚明在比较。而现在大家都说是伊朗队和中国队在打了。篮球是团队不是单打,这样认为的变化是好的现象。现在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都没在,还有另外几个球员都不在,我们之前也没有预料到有这么多伤病。”而谈及现在的中国队,马蒂奇则表示:“现在中国队是亚洲很好的球队,但中国队也有一些问题,会让别的球队抓住他们的问题来打赢比赛。我们还是发现了中国队的一些问题吧。”

  有意思的是,下一场伊朗可能会碰到中国队,有记者向马蒂奇提问,如果相遇中国,是不是觉得这是与中国交手最困难的一次?不过马蒂奇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首先是不是和中国打还不是定局,我之前的预言都不准,所以现在先不说与中国的比赛。”他还开玩笑的说:“之前还说第一夫人要来了,最后还是没来。”(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