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一米板亚军秦凯:鱼和熊掌难兼得 女朋友真没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20:19

  夺得广州亚运会跳水男子1米板银牌后,秦凯表示,鱼和熊掌难兼得,今后自己主攻项目仍是3米板双人。被问及有无女友,这位24岁的大男孩胀红着脸,“这个真的没有!”

  男子1米板决赛24日晚进行,昨天刚和罗玉通搭档夺得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的秦凯再度披挂上阵,与他并肩作战的是另一位中国小将何敏。秦凯曾在多哈亚运会夺得1米板亚军,何敏则是首次亮相亚运赛场。

  论经验和资历,秦凯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今天他却曝冷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年轻队友。何敏夺冠成绩为481.20分,秦凯以30.00分之差获得银牌,铜牌被马来西亚的杨根霓夺走,成绩为391.10分。

  “首先祝贺何敏,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就有这么好的表现。”赛后发布会上,秦凯像个大哥哥那样首先向队友表示了庆祝。“今天我的状态不是很好,第二和第三个动作没有把握好,比较可惜。”他说。秦凯曾说过1米板比较难比,“因为它的高度只有1米,在这么短的距离内完成高难度动作相对是比较难的。”

  众所周知,秦凯的最强项是男子3米板双人,北京奥运周期他和王峰搭档斩获了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王峰退役后,秦凯于今年6月份开始与罗玉通搭档,并获得了当月世界杯赛和本届亚运会的冠军。秦凯的3米板单人也不错,但与何冲等队友相比,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伦敦奥运周期会不会在单人项目上有所突破,秦凯表示,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两个项目都练得很好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双人训练不可能按自己的节奏走。”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也会在单人项目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由于亚运会跳水比赛开赛来金牌一直被中国队包揽,很多跑跳水项目的记者“抱怨”稿子难写。“你有绯闻吗?”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开始跳出比赛另辟蹊径。大男孩秦凯愣了一下,然后胀红着脸说,“这个真的没有!没有时间嘛!”说完他又补充了一句,“没有时间的话谁跟你!”他的话把大家都逗笑了。(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