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撑杆跳冠军发布会因紧张怯场 亚军发言寓意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4日20:03

    搜狐体育讯 夺了冠的李彩霞坐在新闻发布厅的最中间位置,她对此显然不太习惯。在发表赛后感言的时候,她几度说不出话来,用手捂着嘴不停地笑,一切就像她说的那样——“我太紧张了。”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田径场进行。在女子撑杆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彩霞和李玲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金银牌,尽管两人成绩都为4米30,不过由于李彩霞比李玲少失误了一次,所以获得了冠军。

  来到赛后的新闻发布厅,李彩霞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与身边稍显郁闷的队友李玲相比,她有理由这么兴奋。在点评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李彩霞刚说了一句:“今天拿到了冠军很开心。”紧张的她随后就说不出来话了,李彩霞扭头看看身旁的翻译,用手捂着嘴。翻译在对她这句话翻译完毕后,还特别跟现场的人用英文解释道:“她今天有点紧张。”

  李彩霞稳定了一下情绪,一字一句地说道:“亚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的大赛,今天发挥的成绩一般。”说完这个之后,李彩霞又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有记者问李彩霞能够在短时间提高自己成绩的诀窍在什么方面,李彩霞回答道:“从去年一年到今年,自己的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我接下来的目标是打破亚洲纪录,以及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加强技术的关键步骤,争取备战好伦敦奥运会。”

  与冠军李彩霞的稍显羞涩不同,亚军李玲的话则非常有条理。“我前段时间有肩伤,虽然现在伤好了,但身体素质受到了影响,导致我的水平也停滞不前,最好的状态都达到不了。我希望接下来能尽快地提高自己的身体状态,就像木桶模式一样,让所有的木板都达到比较高的位置,能够续更多的水。”(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