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点球决战老将挑起大梁 马弋博叩开女曲胜利之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4日19: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4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曲决赛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常规和加时赛跟对手打成0-0平,点球决战当中她们5-4击败韩国,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的伟业。

  中国队老将马弋博在点球决战中第一个出场,在她之前韩国队射失了第一个点球,马弋博并没有受到干扰,她很镇定的射中第一个点球。赛后,马弋博表示:“我们事先想过会有点球,也想过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事先是有这样的心理准备的。我第一个出场并不是特别紧张,队伍里现在年轻队员很多,我需要挑起大梁。”

  在这场比赛,马弋博、付宝荣等老将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马弋博透露赛前金相烈要求她们一定要注意对手的反击,“教练要求我们要尽可能的减少失误,尽量不给对手反击的空间,从比赛来看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这是中国队亚运会三连冠,马弋博赛后也喜极而泣,她表示:“能够拿到亚运会三连冠,我很激动,作为老队员,我肯定不会打下一届的亚运会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